【SJ/翔润】睫毛

*短打700字
*甜度爆表(?
*完全就是昨天眼睫毛掉进眼睛里疼的我快哭了



松本润的睫毛掉眼睛里了。

樱井现在很着急,他手忙脚乱的把松本按在沙发上,趴在他的身上瞪着他圆滚滚的大眼睛盯着松本润的左眼。
樱井一本正经地用手指轻轻扒开松本润的眼皮,抬起身子更凑近松本的脸,鼻尖与脸颊之间只剩下几厘米的距离。

“呜……翔君……”

眼睛的酸涩感涌上心头,引得松本的眼眶红了几圈。

“润,眼睛里什么都没有啊……”

樱井较真的扒拉着松本的眼皮仔细地盯着,温热的鼻息洒在了松本的脸上,让松本条件反射的向后躲,反倒害得樱井不小心碰掉了松本几根睫毛。

“疼——!”松本惊呼一声,像个小团子一样缩到床头,一边揉着眼睛一边盯着樱井,眼底满满都是委屈和抗拒,“不要翔君弄了!”

樱井手足无措地想抬手安慰缩在床头的人,却不料被那人躲开,想开口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松本的眼睫毛好像还掉在他的眼睛里。

但是松本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他刚刚躲开了来自他恋人的帮助。
但是他的恋人把他的眼睛弄得又酸又痛。
于是他愤懑地盖上被子裹成一团只想睡觉了。

于是就有了樱井不得不悄悄的手里抓着一瓶眼药水,手指谨慎地翻开松本的左眼皮,慎重的滴下一滴透明的眼药水,嘴里轻轻呼出一口气往眼球吹。

松本其实是醒着的,他感受到了身上多了一份熟悉的重量,他闭着眼睛翻了个白眼,心里想着就随它去吧,反正我已经是条咸鱼了。
但是在樱井往他眼睛里滴眼药水的时候,眼药水里含有的稀硫酸成分引得他嘴角一抽,心里默念,算了不生气算了不生气算了不生气。

樱井翔可算是把松本的眼皮子放下来了,他十分自信的认为自己已经成功了。他凑过去吻了吻松本那好看的大眼睛,平日那双大眼睛扑闪扑闪地好看得过分。
又凑上去吻吻他的额头,蹑手蹑脚地掀开被窝,把人轻轻地搂进怀里。


松本似乎也没哼声,那樱井大概是成功把睫毛给弄出来了吧。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❤️

谢谢小仙女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❤️

早安。

评论(4)
热度(64)

© 一条小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